茶先生π星球

叮!吴皇,你的小狐狸一直都在哦(4)

接下来是作者的日常BB:明天就是七五节了,可能会双更,崽子们开心归开心,不要到处KY,关于这一篇我打算写一个双结尾(这几天咕咕咕的时候一直在想点子就打算写个双结尾)还有我下下周二要期末考所以还是要咕咕咕了~谅解一下哈

吴哲晗用一个小盒子装着七七,骑着摩托车回到了家,也因为声势太过浩大,她的小区暴露了。吴哲晗打开房间,看到了还在揪着自己团团圆圆的毛看片的温宝,吴哲晗再也忍不住了:“我不是叫你滚出去吗???给我起开!七七死了你知道吗!死了!怎么也回不来了”吴哲晗一把抢走温宝手里的ipad,用力的往墙角一砸,摔得稀碎。温宝看到这一幕,把团团圆圆往吴哲晗脸上一扔,握紧了拳头,好像要和吴哲晗拼命。“吴哲晗你他吗过分了!老子忍你很久了,要不是把你当姐姐,我早就动手打你了,不就是只破狐狸?叫个什么。还摔坏小爷ipad,我弄不死你我”虽然温宝被养的很胖,但是从小被吴蔚宠的和个女孩子一样,动不动就哭,还爱告状,吴哲晗一把拉起温宝,把温宝反手压在桌上:“我过分?你刚弄死一条生命我过分?还有我说了,不要碰我,你哪一次遵守了,这就是你把我当姐姐?况且我根本就没有认过你这个弟弟。你只不过是寄住在我家,我不管你是本分,管你是情分,不是让你来这当爷的”吴哲晗一手拉住吴蔚,另一手揪住温宝,用叫踢着她们的行李箱,一路拖着她们到小区门口“你们两个!我再说最后一次,再过来,我就真的打人了”随后粗暴的把她们推开了。本来凑热闹跟随吴哲晗到小区的粉丝吓了一跳,她们从未见过这样的吴哲晗,眼睛肿了,眼球密密麻麻的布满血丝,像仇人一样推开眼前的母子,扯着嗓子喊叫。

吴哲晗看到了门口的粉丝,但也无心顾及,怒气冲冲的回到了家里,把门狠狠的摔上(猛子哥:是我站的还不够高吗),给戴萌打了个电话:“喂?戴萌啊,过来陪我喝酒呗。”戴萌刚想说吴哲晗疯了隔天还要上班,子杰殿下还来考察,但是却感觉吴哲晗带有怒气的声音里含着哭腔“喂?你到底怎么了”“七七死了....”“啊???怎么就....”“少废话,来不来吧,带点酒”“好.....明天帮你请假好了”戴萌和吴哲晗住在一个小区,吴蔚母子搬过来后就很少去吴哲晗家了,所以七七被欺负的事情戴萌完全不知道。戴萌来的很快,按了按吴哲晗的门铃。——没有人开门。“五折?五折?我到了”戴萌轻轻的喊着,生怕刺激到吴哲晗,去年戴安娜病危(纯属虚构,安娜很好)的时候,自己也差点要疯了。戴萌把门往里一推,门没有锁。偌大的屋子没有一丝光源,唯一能看到的只有空调上隐隐约约显示的温度。吴哲晗穿着一身黑,窝在墙角,抱着一个小白团子,把头埋了起来不说话。戴萌轻轻的带上了门,拍了拍吴哲晗的肩“你没事吧”“啊——啊?戴萌你什么时候来的”“来了五分钟了,敲了半天门你没开”“哦,是吗,没听到”吴哲晗现在整个人都轻飘飘的,说话也有气无力,没营养的聊天很快结束了。两人沉默了良久。突然,戴萌发现了吴哲晗还抱着七七的尸体。“你还抱着,把它埋了吧”“让我再抱抱它吧,万一它只是睡着了而已”“.....”接着又是一顿沉默。吴哲晗似乎想通了,对戴萌说:“帮我找个风景好的地方把它埋了吧。唉,还有,把它装在盒子里吧,七七生前不喜欢脏。”“还有什么?”“记得告诉它。我会记得它的,最好离卖水晶泥的店铺远一点。”戴萌看着吴哲晗,接过了七七的尸体,她似乎从来没有看过吴哲晗在不是比赛的情况下这么正经的一面,打开了房间的灯,“微博上现在争议挺大的,加上你今晚本来就要直播,解释一下吧”

【微博】

Wuvi:我是吴哲晗的姑姑,对于今天吴哲晗推我出小区的一件事,我有一些话想说:

  本来我的房子在装修,想要在我侄女哲晗家住几天,没想到,不到半个月,她就忍受不了我们,找了一个我儿子太皮的理由,把我们两个人赶了出去。不过这也不能怪小哲,是我不该搬到她家住的,我儿子也该让着她(典型绿茶婊发言)

【评论区】

1:啊,吴哲晗这么没良心?疯了吧,连自己亲姑都赶出去。

2:大姐你不用管她,神经吧,吴哲晗二十几岁了还要您儿子这么一个小孩子让她

3:虽然吴哲晗没有义务赡养你们,但是既然不想要被寄住就直接说嘛,有什么好为了面子收留的。而且视频里面动作那么粗暴,确实过分了

发微博后的几个小时,因为部分曲解的网友和水军在疯狂带节奏,全网共愤,都在讨伐吴哲晗,吴哲晗微博底下一片骂声。

吴哲晗看了评论,更加生气了。她本来是一个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人,但是这次真的忍不住了,调出了监控视频,发在了微博上:

我为什么要把她们赶出去?请问吴蔚女士心里没点数?先不说你儿子干了什么破事,就单纯说你,我凭什么要收留你?还装修,装什么修。在我爷爷家住大半年被赶出来了,四十几岁的人啃老啃不下去来找我了?天天吃我的喝我的,还啰啰嗦嗦的。再说说您平时对我有多好,那可是真的“好”。我小学你要跑到我学校闹事,我初一你教唆我打耳洞,纹身。自己儿子弄坏刚买的玩具不敢承认赖我,你还就真只听他一面之词,把我手办都扔了。您可真是个好姑姑啊。还有,您儿子刚进门的那一刻,我就警告他了,不准碰我的猫,狐狸,不然后果自负,上次把七七的毛扯掉一大块我已经很不爽了,这次为了报复我把水晶泥糊了七七一身导致七七窒息死了,你还要怎样【视频】

吴哲晗打开了直播,还是正常的和粉丝聊天,脸上还是挂着笑,但是但凡有点情商的人都知道——她的笑,很勉强。直到有些粉丝看到了吴哲晗发的微博,开始在弹幕刷七七.....本来还带着“笑意”的吴哲晗看到弹幕上一堆和七七在直播发生的事,眸子一下变得黯淡:

【弹幕】

2018年八月二十七,七七来到吴哲晗身边,开启了一个任务——陪伴吴哲晗一年,亲了吴哲晗一口

2018年九月二号,七七身上的伤好了大半,正式和团团圆圆会面

.......

2018年五月二十七号,七七尝到了狐生中第一根冰棍

.....

2018年七月五号,七七学会了用爪爪写字,学会了开门

2018年七月十四号(714,自己品品谐音),吴蔚入驻五折家

2019年八月二十七号,七七圆满的完成了任务,在吴哲晗怀里永远的睡着后,返回了狐星,给了吴哲晗一段美好的回忆...

  吴哲晗再也忍不了,也不管在直播,打开了啤酒罐子就开始边喝边碎碎念。我的七七啊,月亮不会奔我而来,星星也不会,只有它会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奔我而来啊,以后,哈士奇就再也没有那只奔自己而来的小狐狸了,对吧....我真的很后悔啊,不止后悔那天放它在家里啊。还有,七七生前最爱喝茶π了,每次给只要我一买,它就紧巴巴的盯着我,用它的爪子勾我的瓶盖,每次都给她倒在盖子里,它就伸出小舌头舔啊舔,舔啊舔。可惜来了一整年,却只让它喝到了几次。还有啊,七七总是一到下雨就坐在窗前,它的眼睛看着窗外,真的很像蓝色的小玻璃珠,总是伸出爪爪按住窗户,想出去看看,我后悔啊,从来没让它摸过雨啊。弹幕里的粉丝安慰着吴哲晗,劝她少喝点,但是吴哲晗完全没看弹幕,直到戴萌埋完七七回来,吴哲晗已经喝的烂醉如泥,嘴里不停地念着七七,七七。“吴哲晗,七七埋好了,就在我们小区的芒果树林里,常去看看”“五折?五折?”戴萌看到了趴在桌上的吴哲晗,再看看桌上的酒杯,先把吴哲晗扶到沙发上,接受了吴哲晗直播间里的观众。“emmmmm,我是戴萌,吴哲晗现在喝醉了,直播还没到两个小时,所以要先挂着,我现在要查五折的监控,给七七一个交代,你们愿意留着,可以留着,不愿意可以离开直播间了”没想到的是,直播间没有一人离开,反而更多人进入了,似乎把七七当成队里的一员,要还它一个真相。
看我考古考到什么东西——嘻嘻话说阿爸阿妈早期微博真的好野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9)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