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先生π星球

吴皇,你的小狐狸一直都在哦(2)

         宠溺

    自从吴哲晗捡到了这只小狐狸,似乎像换了一个人。从一个以打游戏为中心,很少对观众笑的盐系偶像变成了二十四小时都恨不得粘着她家小狐狸的隔壁小姐姐。吴哲晗也不知道是为什么,自己就是对这只小狐狸有一种特殊的感觉,也许这是一种偏爱,对,就是偏爱,全世界只有它一只狐狸有的偏爱。

  吴哲晗干了一件她从没干过的出格事——放完奖励假她还是舍不得自己的小狐狸呆在家里,毕竟自己的小狐狸不仅是白毛还是稀有的蓝色眸子,好多人都想“偷”自己的小狐狸,决定把七七带去训练室。七七似乎在外面生活久了或者本就通人性,出门一点都不像团团圆圆一样紧张,也不用装在猫包里,淡定的坐在吴哲晗的肩上,毛茸茸的大尾巴轻轻的搭在吴哲晗后颈上。一路上七七很乖,没有瞎闹,就静静的坐在吴哲晗肩上,但还是引来了不少人的围观,一是五折本来就长的好看,身高出众,二是一个白绒绒的小狐狸乖乖的依着主人的脑袋,淡蓝的眸子配上双眼皮,就像是天然的眼线。本来单独站着的两个就很出众,合在一起就更加的显眼。吴哲晗还是一如既往的淡定,买了两个肉包子,掰了半个喂给肩上的小狐狸,其实吴哲晗有带猫粮,可是她怎么也舍不得这只小狐狸吃猫粮,三天两头就给它加餐。

  “叶总,拜托了,就让我带七七来训练嘛,它真的很乖,戴队都同意了”吴哲晗被叶总叫到了办公司,在给她的宝贝狐狸争取员工牌牌。戴萌不情愿的应了一句“昂,她现在和商纣一样,要是没那只宝贝狐狸,估计训练也放不下心”叶总回了一句:“吴哲晗,你确定有那只狐狸在你不会分心?能控制一天都不去摸它”“额佷,不行...”这时静静的小狐狸突然“嗷——”的叫了一声伸了个懒腰,不经意的蹭了蹭叶总和戴萌的手,这两个人居然马上就同意了,戴萌还小声着念着:“我理解商纣了”叶总说道:“吴哲晗你注意啊,虽然你这猫,不是,你这狐狸很乖,也很可爱,但要是影响你的训练,就别怪我无情了”“嗯,好的叶总”吴哲晗努了努肩膀,对七七说道:“七七上来吧”“唔”小狐狸跳到吴哲晗肩上重力作用发出了小小的声音。这声音让我们的猛子哥彻底沦陷,有了偷狐狸的冲动,要不是有莫寒,估计死活也要绑架七七回来养两天——前提是吴哲晗舍得的话。

  吴哲晗盯着自己的小狐狸,眼里满是自豪“七七自己也会争取职位啦,果然随主”小狐狸看着眼前的人在这自夸,不但不觉得反感,像是在看一只憨憨的哈士奇。吴哲晗坐到电脑前,却发现自己放假的这几天忙着看小狐狸没有上线,新区的记录和boss已经被刷了很多,虽然徐子轩孙芮也在工会里,但这两个人没有自己的命令绝对懒得主动刷boss,毕竟有这时间当然要吃东西(陪老婆)。吴哲晗皱了皱眉头,向她们上海丝芭游戏传媒的分队发了一条消息“五分钟,广口(游戏内的地点)集合,把之前拉下的记录全都刷回去”“收到”“收到”戴萌对吴哲晗这种越级行为已经习以为常,拿上自己的游戏卡就坐在吴哲晗旁边,说着:“先刷哪个,黄蜂王还是九腿蜘蛛”“你决定吧”吴哲晗带上耳机,把趴在键盘上的七七挪到一边,用着戴萌从来没有听过的语气哄着小狐狸“七七,我就刷一会游戏,你在旁边自己坐会哈”

小狐狸盯着吴哲晗的脸,看的入了神“好像还没有仔细的看过她呢——睫毛好长啊,她要是变成狐狸会是怎么样的呢,她认真的样子好帅啊——”这时候吴哲晗的第一个boss已经刷完了,毕竟职业选手和业余选手还是有差的,榜一三十分钟才打完的boss吴哲晗她们十五分钟就打完了——因为没有哪家公司会同时出动10个专业选手去打一个boss,除了吴哲晗这群公司控制不了的狠人。吴哲晗看着呆呆的盯着自己的七七,揉了揉小狐狸的脑袋,顺势将小狐狸抱在怀里,“怎么啦,我们的小狐狸又在干嘛”“嗷呜——”七七伸出小舌头舔了舔吴哲晗的手“饿了?走,我们下楼买个火腿肠吃?还是你要吃什么”络络蹲在角落,十分不满:“我才想起它要的是我的位置,你这把是只狐狸当老婆还是当女儿养了,我是不是过两天要叫它阿妈了”吴哲晗白了络络一眼:“不管是啥身份,也比你地位高”络络更加不满了“你这个人!怎么不见你带我去吃东西,我刚帮你刷了记录也,有没有良心啊你”(来自亲儿子被盐后的死亡吟唱)吴哲晗一心想着自己的小狐狸饿了,也没空生气,不耐烦的把泡面塞到络络手里:“饿了你吃这个,别挡着我”说完,就抱着自己的小狐狸走了,只留下徐子轩同学在风中凌乱。

评论(24)

热度(1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