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先生π星球

叮!吴皇,你的小狐狸一直都在哦(3)

今天是吴哲晗从出生到现在二十二年,整整二十二年最绝望的时候....

  一个月前,吴哲晗的姑姑吴蔚搬到了吴哲晗的家里,还带着她十三岁的儿子温宝。吴哲晗其实一点都不喜欢自己的姑姑,从他的儿子懂事的时候开始就是。在吴哲晗三四岁的时候,她的姑姑确实对她不错,给她买了台大钢琴,这也是吴哲晗收留她的原因。不过从温宝出现后,吴蔚的真实面目也露出水面——来自部分学霸的通病,太自我。吴哲晗曾经被温宝诬陷把他的玩具拆了而手办被吴蔚全都扔了出去——其实是温宝自己扔的。还有在吴哲晗初一的时候,吴蔚居然去怂恿吴哲晗纹身打耳洞。吴哲晗现在想想都觉得讽刺,叫一个初一的孩子去学这些,真的emmmmm......(剧情需要,没有讽刺纹身{求生欲})

【一个月前】

“咚咚咚~哲晗。开门!开门”这时是凌晨五点,吴哲晗不耐烦的睁开了眼,轻轻的放下了怀中的小狐狸,小心翼翼的把被子碾好,垫手垫脚的走到门边,本来似乎万无一失,不会吵醒熟睡的大白团子。“咚咚咚!咚咚咚!妈妈!姐姐在干啥,怎么还不给我开门!”门外的人似乎等不及吴哲晗安置好自己的小狐狸,加大了嗓门。七七向前舒展舒展粉粉的爪爪,不满的唔了两声,随后起身抱住了吴哲晗的大腿。“啊——宝贝(详情见某次直播吴哲晗拿一瓶小罐的蓝色的液体,戴萌不给,KIKI说给她把五折抱住KIKI说宝贝的语气),醒了啊,对不起哈,吵醒你了”说着就把七七顺手抄进怀里。“来了来了,别催”吴哲晗打开门,见吴蔚拖着大行李箱就要拉着温宝进来,吴哲晗皱了皱眉“你怎么来了?还有他,怎么也来了?你们怎么搞到我地址的啊,喂!你别碰我狐狸”温宝从小就被吴蔚惯坏了,看到什么东西都想占有,看到在吴哲晗怀里睡着的七七就伸出刚在路上捡树叶的手去摸,虽然小狐狸本就流浪,可是万一有虫卵什么的,对团团圆圆也不好,再加上她本就不喜欢温宝,就更不让她碰了。温宝一下子来了气,揪住小狐狸头顶的毛就往上拉,吴哲晗一个反应不及时,小狐狸就被腾空提起,被重重的扔在地上。吴哲晗看着温宝的手上留下来的小狐狸的毛,当场就炸了,“你们!给我出去,还有,温宝!你不要以为你是谁,我想起来了,那天天黑没看清楚,划伤它的就是你吧”“她还小,不要生气嘛,你一个大人不要和这么一个小孩子计较吧,就一只狐狸,狐狸生命力很强的问题不大”“这不是他伤害小动物的理由好吗?而且我这个年纪的时候你怎么没想到我还小就把我手办扔掉了?况且那次根本就不是我弄的”“哎呀——哲晗啊,我们就住一个月,房子在装修,况且都几年前的事了,你爷爷让我们先住你这的,不然我们只能回去和你爷爷奶奶住了”“???”吴哲晗没说话,心里却飘过一万只羊驼驼“我靠,你住哪关我der的事啊,算了留下她,别让她再去祸害爷爷奶奶了”“昂....楼上客房,自己住,有厕所有厨房,另外一头有楼梯可以自己下去,没事!别给我下来碰我的东西!特别是团团圆圆和七七,她们要是再受伤,再也不见”吴蔚虽然表面上答应了,上了楼确实各种七嫌八嫌的“切,就只破狐狸,还有两只破猫算啥?还欺负我儿子,温宝,你放心,这玩意就是只破狐狸,没了妈妈可以买十几只,还有这房间,真的够破的,人也是小家子气”——这一切是吴哲晗后来看之前为了找团团圆圆装的监控里看到的,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偏偏坏事都碰到一块去了,子杰殿下最近要来吴哲晗所在的小分队‘查水表’ 也不能带宠物去公司,戴安娜,duang都被戴萌孙芮接了回去,吴哲晗被迫把七七留在了家里。并且把三只都关在房间里,不让温宝进来。接连一周,吴哲晗回家,都感到七七的状态越来越不好,开始掉毛,不想吃东西,有时候毛还湿湿的,看着温宝还有些躲闪。甚至吴哲晗有时候洗把脸,七七都要躲的老远.....

  周一,吴哲晗提前从公司回来,打开门却看到房门开着,七七全身湿透的躲在开着空调的房间的床底,温宝撅着屁股,死命的捞七七。“温宝!你干嘛呢?”“姐姐....这,你看这只臭狐狸抓我,我在正当防卫,我要给她一个教训,对!就是那只狐狸的错”“怎么啦怎么啦”吴蔚从楼上冲下来,只看到站在那的吴哲晗和手被抓出血痕的温宝,一言不合就质问吴哲晗“你能不能锁好你的狐狸,最好关在笼子里,我的宝贝儿子可比臭狐狸重要的多” 吴哲晗心里虽然气的不行,但明面上是小狐狸抓了温宝,也不好说些什么,而且明天自己不在家,指不定闹翻了会对七七做些什么,“好。我明天出门会给她戴上嘴套的”吴哲晗抱着七七回了房间,吹着七七身上的毛,愧疚的说:“七七,委屈你了,我们再忍一周,就一周,她们就走了。啊” 小狐狸看着吴哲晗,眼里装满了委屈,“呜呜”的喃喃着,吴哲晗停下了手里的工作,把窗帘拉了起来,轻轻的摸着毛被揪掉的地方,越看越心疼“宝贝,对不起,真的对不起,这样,我明天去公司争取一下把你带过去好不好”七七把头埋进吴哲晗怀里,虽然不再哼哼唧唧了,但是还是不肯吃东西。吴*直树*哲晗没有发现小狐狸的异常“那明天我们说好了,就算他再怎么弄你,不要回激,躲开就好,躲不开我们稍微忍一下”吴哲晗没有想到自己的小狐狸这么听话,真的就没有反抗。

  【次日】

  吴哲晗回到家,却发现没带钥匙。只能敲门,敲了半天,却没人开门。“七七,我忘带钥匙了,是我,帮我开一下门(七七很聪明会开门)”七七没有回应。只听到屋内一阵杂乱的声音,随后便是吴蔚慌乱的脚步声。吴蔚打开了门,挡在门口,不让吴哲晗进门,吴哲晗提着满手的吃的,手酸的一比,“姑姑!你干嘛呢,我给七七买了一堆的东西,让我放进去”“啊....没事”吴蔚不敢直视吴哲晗,转头对温宝说:“怎么样,惊喜准备好了吗”(吴哲晗后来才知道,这是在问七七处理好了吗)“啊?惊喜....什么东西?怎么突然准备惊喜啊”“啊.....今天不是你生日吗”“这样啊,谢谢姑姑,还有我的生日是昨天。对了,七七呢”温宝一下子慌了,吴蔚看温宝要说出来了,马上按住温宝的嘴巴“没....没啥,今天我们一天都没看见它了”“那我去找七七了,姑姑你先上楼吧”

  吴哲晗不知为什么,右眼皮一直不停的跳着,吴哲晗推开房门,喊着:“七七!七七!你在哪啊”一连喊了好久,都没听到七七的回应,只听到床底下微弱的呼吸声,之后吴哲晗就从床底下捞出一只浑身都是水晶泥的生物。“七七!?你怎么变成这样了???”然后吴哲晗就看到了在房间门口嘚瑟的温宝:“怎么地,这就是这只臭狐狸抓我的下场,今天要不是它识相没抓我,不然我就直接把它扔水里淹死”吴哲晗的眼睛一下子布满了血丝,要不是七七的鼻子也被糊住了呼吸困难估计吴哲晗一定要打死这个小鳖孙子:“你以为你是谁啊?叫一只动物去让你,要不是我让她别还手,你觉得狐狸咬你喉咙咬不死你?我警告你,我去医院回来之前,和你妈那个没脑子的女的一起滚出去,不然我就报警。”

吴哲晗自认为脾气很好,就算平时待人冷冷的,却很少发大火,吴蔚来得这半个月,几乎每天吴哲晗都气得不行。现在正是下班高峰期,吴哲晗拦了好久还是没有打到的士,看着怀里越来越虚弱的小狐狸,吴哲晗一咬牙,骑上了自己的摩托车,在街上发出巨大的响声,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这也是吴哲晗之前之所以不骑摩托的原因,徐子轩总是热爱搞这些花里胡哨的,去年她生日喝多了把摩托改造成这样之后吴哲晗就再也没骑过。果不其然,第二天上了热搜,[某游戏公司金牌选手骑着摩托在街上制造噪音].

“抱歉,我们尽力了,它的喉咙被塞了一块食物,鼻子也被水晶泥塞住了,停止呼吸太久就窒息了”吴哲晗坐在兽医院门口等了一晚上,却只等来了这样一句话。吴哲晗整个人脑子嗡的一下完全空白了,抱着七七已经冰冷的尸体,心里憋得慌,却怎么也哭不出来....

评论(17)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