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先生π星球

叮!吴皇,你的小狐狸一直都在哦(5)结尾一{1}

——第七百五十个雨天

节日快乐——崽子们(另一篇在码)

  吴哲晗之所以那么喜欢这只小狐狸喜欢到一件钟情,其实也是因为她一看到小狐狸,就觉得许佳琪,她回来了....吴哲晗是一个怪人,她不会变老,也不会死亡,梦里有个神仙告诉她,只有遇到了注定的那个人,吴哲晗,会同她一起变老。

  吴哲晗第一次见许佳琪是在北宋时期,那时她才七岁,在学堂里和许佳琪做同桌。吴哲晗是武将之子,在那重武轻文的时代也不受皇亲国戚的孩子待见,夫子问道:“吴哲晗,坐那怎样”还没等吴哲晗答应,底下就一片怨声:“不要啊夫子,我们才不要和一个粗俗的武夫坐在一起呢”吴哲晗哪里受过这样的嫌弃,眼里满是委屈。角落里那个小女孩一直静静的,也不说话,就微微的向吴哲晗笑。吴哲晗看到那个女孩子,一下就怔住了,“夫子,我想坐那”“行吧,那以后吴哲晗你就坐在许佳琪旁边吧”许佳琪是当今最受宠的臣子家唯一的一个女儿,人既长得好看所有的哥哥也都宠着她,班上的许多公子都多少有点喜欢她,看到吴哲晗要和许佳琪坐后,比和自己坐还不满,不满归不满,许佳琪没意见,他们也不好发作。吴哲晗看着面前的这个女孩子,开始不由自主的叨叨:“原来她叫许佳琪啊”“吴哲晗?吴哲晗?吃糖吗”“好啊”

  那个夏天,吴哲晗过的很愉快,真的很愉快,愉快的同时,这个夏天,吴哲晗也很难过,很难过。在吴哲晗眼里,许佳琪真的很温柔,温柔到了骨子里。她从小跟着父亲在院子里武刀弄棒,做事情也有些粗手粗脚,常常不小心打到许佳琪,还时常把墨水弄到许佳琪的袖子上,许佳琪也不生气,就轻轻的敲一下吴哲晗的脑袋,转眼又和吴哲晗玩在一起。这让班上的一些男生甚是不满,常常带着一帮人去堵着吴哲晗,说巧不巧,领头的那个男孩,正是温宝的上一世。吴哲晗虽然说是武将的女儿,但是一个七岁的小女孩怎么打得过一群十一二岁的男孩子呢。“吴哲晗?你他吗不要命了?天天给我缠着许佳琪??你家就是卑贱的武将,世世代代都是!”温宝拿着棍子抵着吴哲晗的脖子,咬牙切齿的警告。吴哲晗深知自己一个人根本就打不过这群花花公子,自己的父亲不如他们父亲有权势,每次都只能默默的挨打,因为怕给家里添麻烦,被扔进湖里,粪坑里,也不还手,也不告诉父亲,也没有告诉许佳琪。温宝警告后,身后一群狗仗人(狗)势的狗腿子附和着“你不想着许佳琪了,你根本就不配她,你自己想想,你来了之后弄伤琪姑娘多少次了”吴哲晗也不知怎的,一下子火蹭的上来了“你有种你和她坐啊,怂货”“你再说一次”“我说有种,你去找她同桌啊,怂,货”那男的气急了,一拳头就挥在吴哲晗脸上,却没成想,刚好遇到了和哥哥出来玩的许佳琪。温宝马上贴了上去“琪琪,我们修沐(古代放假称号)去钓鱼怎么样啊(不止钓鱼许佳琪还想跟你爬山,去少年宫五楼唱小白船给你听)”“别碰我,还有你们在干嘛,松开吴哲晗”许佳琪避开温宝即将扑过来的身体,对着他叫到。“琪琪怎么啦,受谁欺负了,哥哥给你出气”戴萌(我不管,反正哥哥妹妹不需要同姓,我,不,管,哼)听到自家妹妹的叫声,马上就扔下了马,冲了过来。“哥哥!他他他他还有他打我的朋友!”戴萌一撇围着吴哲晗的五六个男生,刚要准备动手把他们抡开,带头的那个男生献媚的说道:“哥哥啊,我是温宝,我喜欢你妹妹,我觉得以我们家的财力,你妹妹就算我妈看不上她也能给我做个妾啥的,毕竟长得也不错”“妾?我拜托你看看你自己一身的肉?你连娶我妹妹当妻我都不会同意你还当妾,咋地是要?你还温宝,哦我想起你了,你就是整天骚扰我妹的那个?”戴萌气不打一处来,自己的妹妹本来就没剩几年宠了,还嫁给这个死胖子当妾?戴萌粗暴的踢开那几个男的,拎起吴哲晗拉着许佳琪就要走。温宝本就是个没见过世面的花花公子,看到戴萌劲这么大,以为只是个下人,就站起身子,扑向戴萌的大腿就要打,身后有一个人拉住了温宝“别啊大哥,我们惹不起他,他是今年的状元老爷”温宝马上蒙了,自己爹也就有一点钱罢了,在这万般皆下品惟有读书高的时代,他爹的家产乘十倍含金量都没有一个状元的含金量高。戴萌看到这个死胖子要拉许佳琪,又是一脚踢开了他,把两人抱到马车上。“哥哥~你最好了,这是我在学院里的朋友吴哲晗,她是吴将军家的长女。”“哦?”戴萌一点都不在意温宝的死活,骑上马转头问着吴哲晗:“你小子可以啊,能让我妹这么一个小丫头为你向我撒娇,以后有事拿着这个来府里找我吧”戴萌从怀里掏出一个小小的玉佩,递给吴哲晗。(虽然吴哲晗没拿这个牌子做啥正事,大部分都是来找许佳琪玩的)

评论(6)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